三清远

人生无根蒂,飘如陌上尘。
分散逐风转,此已非常身。

【意默】无题肉

*意琦行x默云徽

*现代AU

*快上车,高速行驶(滑稽

*严重ooc预警

———————————————————

      

       时有时无的耳鸣还在耳边萦绕,默云徽靠在飘窗上拧着眉头。距离上次任务结束已经过了一个月,默云徽胸口上的伤口也逐渐愈合,但噪音性耳鸣带来的烦躁感却丝毫没有减轻。他抱着云鲸有一搭没一搭的抚摸着,最后昏昏沉沉的睡去。

       

       等到意琦行处理完部队里的事务回来时看到的便是一人一猫靠在飘窗上睡得正熟。云鲸蜷缩在默云徽的怀里舒服地打着呼噜,还没享受多久便被意琦行抱起放到客厅里的猫爬架上,感受到动静的云鲸迷茫的眨了眨眼,等到了猫爬架的窝内打了个哈欠就又睡了过去,从某种角度来说和它的主人还挺像。

       

       意琦行绕回房间,将默云徽抱回床上。看着他胸口上缠满的绷带,不由得想到月前接到默云徽负伤的消息后,他急匆匆赶到医院,看到其因为无法发力而被摔碎的玻璃杯、缠着绷带的手捂着耳朵痛苦的呻吟……一幕幕都让意琦行痛心不已。

       

       “意琦行。”平躺在床上的默云徽缓缓睁眼含糊地念着他的名字。

     

       “默云,我在。”

      

       “我难受。”

       

       意琦行侧坐在床头,让默云徽的头枕在他的大腿上,双手按揉着他的太阳穴。

     

       默云徽凝视着意琦行深邃的双眸,来自耳畔的嗡鸣声依旧令他心烦意乱,他伸手环住意琦行的脖颈借力吻了上去,意琦行顺其自然的将手绕到默云徽的脑后加深了这一个吻。

       

       唇舌交缠,互换着属于各自的气息,一吻结束默云徽微微喘着气,他靠在意琦行怀里,不安分的双手拽着对方衬衫的衣领准备解开那一排紧扣的纽扣,意琦行握住其作乱的手,说道:“不行,你的伤还没痊愈。”

       

       默云徽试图挣脱他的束缚,奈何意琦行手劲太大他实在挣不开,便凑近意琦行的脖颈狠狠地咬了一口,只听见对方“嘶…”的一声,手上力道有些许松懈,趁着这个空档默云徽直接扒了意琦行的衣服开始上下其手。

      

  

  后文详见cp群!

评论

热度(15)